以和为尚

悼念耳朵

午休梦

梦见我要去参加Sheldon的派对

可是我没有适合的袜子

当我走到门口的时候 看见了很多要参加他派对的人

Leonard从门口经过 许多人问他

今晚有没有外星人参加

尽管我刚刚看见一架外星飞碟从门口经过

Leonard说 没有

然后有人问了什么问题

我回答了 告诉他们 我没有合适的袜子

Sheldon说。让我等等 他去帮我拿

然后我坐在那儿等 看着眼前的山河

就在我以为他不会来了 准备换上一套很丑的睡衣去参加派对的时候

他过来了 穿着一套很可爱又很正式的衣服

说今晚是周五派对 递给我一条裙子

我套上 哭了 很好看

Leonard说 你不可否认 他真的很好 他真的有天赋

梦里最后一瞬间 他成了她

啊 还梦见猫 我坐在房间里 一只猫自己跑到我腿上坐着 然后嗷呜一口 咬了我的脚

我站着的时候 另一只猫把我的腿当磨爪器

我真的 躲他们 也来不及

打死也不养猫

我怕他们

评论(1)

© 以和为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