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和为尚

悼念耳朵

0906 from QUEENSTOWN to Lake Tekapo
这里的天空 闪烁着我此生未见过的斑斓
这里的湖泊 倒映着我未曾想象过的纯洁
星空 人语 望远镜
温泉 人影 赤红光
你我眼中的银河 蜿蜒着 缠绵着
South crux
The Magellanic Cloud
North pole
Star trails
今日领略之风光
难忘终生
有些星星 正在走向覆灭
有些星星 马上诞生于这洪荒之中
同人一般 更迭不息
同人一般 渺小虚无
宇宙神奇

今天第一次滑冰 似乎马上就学会了 我一定要在离开新西兰之前学会滑冰!

除了说 美 太美了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形容词去表述我的激动 无以言表 我看见了银河 肉眼可见的银河 那么多与星星有关的故事 我一点也不知道 那么多与星星有关的知识 让我明白自己有多渺小无知  多读书!

I really love stars, galaxy, the universe, the nature and everything.

评论

© 以和为尚 | Powered by LOFTER